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乡镇动态
郏县李口镇:当好企业“店小二”做好“首席服务员”
发布日期:2021-07-30

一张小小公示牌,架起“政企”新桥梁。为了进一步明确“万人助万企”活动主要任务,增强企业首席服务官责任,李口镇“万人助万企”活动领导小组统一制作了“李口镇'万人助万企'活动公示牌”悬挂在企业显著位置。

7月29日,李口镇“万人助万企”活动领导小组一行来到河南中宏通有色金属铸造有限公司,将“万人助万企”活动公示牌交到企业负责人手中。

公示牌直接将企业服务联络员的姓名、职务、联系方式公开显示,明确政企主体,把责任落到实处;明确主要任务,时刻敲响发展的“锣”。对企业来说,这样的举动还是首次,可这一个小小公示牌,对企业的影响意义可不一般。

河南中宏通有色金属铸造有限公司位于郏县李口镇工业区,公司成立于2018年,占地面积180亩,一期厂房面积4万平方米,专业从事大型铝合金铸件的研发和生产制造,是高压输变电铸铝壳体行业领军企业。其中高压输变电铸铝产品被广泛应用在国家新建的白鹤滩电站及全球多条特高压输变电网,为全球客户提供铸铝产品和服务。

“通过这次“万人助万企”活动,我们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已经在顺利进行。其次就是对于现在企业用工难的问题,在招人的时候企业非常困难,成本也非常高。这次在县政府组织下,由县政府统一来问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统一进行招聘,这样对我们下一步用工、招工这一块有很大的帮助。”中宏通有色金属铸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华说。

据了解,这次悬挂公示牌只是李口镇在“万人助万企”活动中的一个小小举动,通过一个小小公示牌,切切实实拉近了企业和政府的距离。

李口镇党委组织委员刘克磊告诉记者:“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以来,李口镇在落实企业首席服务官制度基础上,积极对接企业,实施“一企一策”精准帮扶,在融资、用地、用工、供水、供电等15个方面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截至目前,共实地走访企业140人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35件、代办手续12件、解决融资120万、帮助销售产品30万元。”

通过这张公示牌引起的震动让企业感受到只要真正付出必定收获满满。为今后认真落实好省市县“万人助万企”活动部署,创新思路方法,持续优化完善帮扶机制,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创造活力发挥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李口贡献。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