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乡镇动态
【万人助万企】堂街镇: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7-16

7月15日,堂街镇镇长、驻企干部李新阳一行来到郏县永利建材有限公司,从生产、运营等各环节进行对接帮扶,实地解决难题,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指导工作。

郏县永利建材有限公司,位于平顶山市郏县堂街镇士庄东村,是一家集商硅研发、生产、销售、运输一体化的民营独资企业。目前,有混凝土搅拌运输车20辆,轻型前四后八自卸车5辆,完备的原料储备场,混凝土市场供应份额保持稳定。在堂街镇政府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中,永利建材实现建厂以来最大订单突破,累计销售十七万立方建材原料,解决用工问题、累计实现就业200人。

“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我们企业发生很大的改观,堂街镇政府对我们帮助很大,事事关注,经常过来指导,定期培训。相信在堂街镇政府、书记镇长的关心下,我们企业走的会更远、发展得更好。”郏县永利建材总经理郭铁卫说。

“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郏县高位推进,全面部署,搭建完成“4+8+2”的助企工作体系,要求109名助企干部按时完成对接,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落实落细省市“万人助万企”活动。

“全县的‘万人助万企’活动动员会以来,我们堂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以书记为组长、镇长为常务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同时选派七名班子成员,分别入驻到堂街镇七家重点企业,开展帮扶工作,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困扰企业发展的一些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召开班子会,进行集体研判,拿出下一步具体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正常的生产运营,目前这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堂街镇镇长李新阳说。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