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乡镇动态
白庙乡召开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第十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12

7月12日下午,白庙乡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第十次会议,规委会全体成员、各行政村负责人及自建房申请户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村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村申请建房户的详细情况,观看了对申请建房户前期调查的视频资料。会后,申请自建房户逐一签订了安全承诺书及环保承诺书。随后规委会全体成员到现场实地踏勘审核,经现场研判分析,5户自建房户符合程序,通过审核,待乡村镇办放线后,5户申请户准予开工建设。其中2户因本村存在违建未整改户,经规委会研判暂不批准建房,待违建户整改到位后再批准,村镇办放线后准其建房。

会议要求,申请自建房需严格按照申请流程进行,完善各项手续,明确划分责任。建房前必需确认好地理性质,确认属建设用地才可建房,建筑面积、层数严格按照规委会批准建造。对于私自加层、增大建筑面积的将进行拆除处理。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