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郏县2023年“爱心助考·圆梦2023”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3-06-05

6月5日上午,郏县2023年“爱心助考·圆梦2023”启动仪式在龙山大道举行。县领导张怡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教体局、公安局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爱心助考志愿者参加。

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出租车及公交车代表、爱心联盟商户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并为高考学子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随后,与会领导共同为爱心助考志愿者送上“助考礼包”,并为助考车辆贴上“爱心送考”统一标识。

据悉,在高考来临之际,郏县组织了爱心助考志愿者660余人,涵盖机关单位职工、出租车司机、企业负责人、餐饮商户、社会爱心人士等;召集爱心送考车辆639辆,为广大高考学子的顺畅出行保驾护航。同时在考点附近设置了24个志愿服务台,33个“爱心助考”午休点,22家免费餐饮点,用最贴心的服务为广大高考学子圆梦大学提供坚实保障。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