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郏县2023年少先队员入队仪式示范性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3-06-03

6月1日,“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郏县2023年少先队员入队仪式示范性活动在县三立国际学校举行。河南省少工委副主任、省少先队总辅导员王慧,县领导詹浩,团省委少年部科长谢易峥,团市委学校部部长任兆举,县教体局、团县委负责同志等参加。

詹浩在致辞中向广大少先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同学们抓住增长本领的黄金时期,将自己的成长同国家的富强、民族的进步、家乡的发展联结在一起,努力学习,为祖国争光、为家乡添彩。

王慧希望同学们在少先队这所大学校里,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从小培养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情怀,努力争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现场,少先队员手执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庄严出旗,全体少先队员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少先队组织的热爱。少先队大队委宣读组建少先队组织的决定,宣布新队员名单,给新队员授红领巾。

活动结束后,王慧一行在三立国际学校观看了少先队工作专题片和节目表演,随后到县图书馆、县博物馆进行了实地查看。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