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郏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26

5月25日上午,郏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中光,县领导李廷义、王团伟、詹浩、李洁、李廷占、肖宏欣以及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高超,县人民法院院长魏少鹏,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全生及县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由谢中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35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郏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

谢中光指出,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强化《规划》监督实施,树牢“规划即法”理念,严格责任体系,加大监管力度,全面落实各项管控指标和要求,确保《规划》在法治轨道上高效落实;要充分发挥《规划》的战略引领和刚性管控作用,加强《规划》的统筹协调,做好专项规划与总体规划有效衔接,为郏县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争先晋位、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郏县实践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