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全县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0

3月18日,全县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去年以来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并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持续发扬我县办公室系统的优良传统,更好地发挥办公室的参谋助手、综合协调、后勤保障、督查督办等职能作用,以更广阔的视野、更前瞻的谋划、更灵活的思维、更务实的作风,推动全县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宣读了《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县民呼必应、文字综合(公文处理)、政务信息、政务公开、行政复议行政应诉、“放管服”改革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并对荣获各项荣誉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龙山街道、东城街道、渣园乡、财政局、市场监管局、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分别进行了典型发言。

会上,河南省委党校社科部副教授胡曾胜以《提高与媒体打交道的能力》为题为与会人员进行了授课,胡教授的讲课理论与现实案例紧密结合,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技巧可操作性强,互动式教学方法新颖灵活,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深受大家的好评。

各乡镇(街道)、县政府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垂直单位分管办公室工作的副职、办公室主任;县政府办公室科级以上干部、各股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