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2-01

11月29日下午,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程明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张领涛列席指导并进行点评,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三级主任科员张菲菲陪同。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根脉——红旗渠精神》纪录片,同时围绕主题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

程明星在讨论中表示,要汲取强大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与群众心贴心;树立强烈责任担当,发扬斗争精神;增强干事创业本领,服务发展大局,奋力开创郏县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张领涛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给予肯定,同时强调,学习红旗渠精神就是要学习不忘初心为民造福的执着担当,学习坚定信念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学习率先垂范清正廉洁的底线思维,纪检监察工作人员要严格自律、廉洁奉公,以自我革命精神从严从实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奋力交出新征程上纪检监察工作的优异答卷。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