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县纪委监委举办“建功新时代 青春勇担当”监察官法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2-09-2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着力打造“四个绝对”监察官队伍,切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9月20日,县纪委监委举办“建功新时代 青春勇担当”监察官法知识竞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程明星现场致辞并提出要求。

此次竞赛,设有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四轮比赛环节。赛题从政治理论、党规党纪、纪检监察业务等方面知识题库中随机抽选,现场计时答题。比赛现场竞争激烈、气氛活跃。

比赛中,来自县纪委监委6个监督检查协作区的6支参赛队伍同台比拼,参赛选手成竹在胸,轮番上阵、沉着应答;在抢答环节中,参赛选手精神集中、眼疾手快,通力配合;在风险题环节中,各参赛队敢于比拼,各不相让、勇争第一,选手们精彩的答题不时引来阵阵掌声。

最终,县纪委监委第三协作区代表队获得比赛一等奖,第一协作区、第二协作区代表队获得比赛二等奖,第四协作区、第五协作区、第六协作区代表队获得比赛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学习培训成效,比出了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有力推动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专业化建设,切实为实现郏县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争先晋位提供坚强纪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部室、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志参加了活动。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