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县政协督办全域旅游重点提案
发布日期:2022-09-16

9月15日,县政协主席鲁长法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县全域旅游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杨洪峰,县领导姚灿锋陪同。

鲁长法一行先后到黄道镇纸坊村、王英沟村、山陕会馆和县旅客集散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并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对我县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督办组结合现场视察情况各抒己见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我县全域旅游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鲁长法指出,要提升认识,着力创新全域旅游发展机制,充分发挥政府在旅游规划、政策制定等方面的主导作用,推进全域旅游不断高质量发展;要多措并举推动旅游产业链发展,注重区域旅游合作,建立旅游合作联盟,突出品牌打造,抓好旅游宣传营销,增强全域旅游市场核心竞争力。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