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十四届郏县县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14

9月14日上午,十四届郏县县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宣布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宋罡,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程明星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准特点规律,深入查找被巡察党组织存在的政治问题和政治偏差;要加强组织领导,严肃纪律要求,确保本轮巡察扎实有序开展,以巡察监督的高质量推动我县党的建设高质量,为实现“两个确保”,谱写郏县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争先晋位新篇章贡献巡察力量。

据了解,按照郏县县委统一安排部署,本轮巡察共派出8个巡察组,对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司法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16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9月16日进驻,11月16日撤回。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