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郏县组织开展“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6

9月5日是我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当天上午,县民政局在龙山大道组织开展“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县委副书记姚军柱、县领导黄运宏、县慈善协会会长肖根胜到活动现场参观指导。

姚军柱指出,相关部门要大力推动全县慈善事业发展和不断弘扬慈善文化,积极主动规范慈善活动,着力做好保护慈善组织、捐赠人、志愿者、受益人等慈善活动参与者的合法权益,引导和提高全民慈善意识,形成良好社会风尚。

据了解,2019年以来,我县慈善协会共募集各种善款、善物价值5401.25万元,连续三年参与腾讯“九九公益日”活动,先后募捐695万元,全部用于我县助学助教、灾后重建、乡村振兴、农村幸福院建设、社会面救助、疫情防控等,连续三年受到省、市慈善总会的表彰。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