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政协郏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25

8月24日,政协第十一届郏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鲁长法,县领导李艳艳、姚灿锋、朱国宪、王占奇出席会议,县领导韩俊举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乡村产业发展是乡村振兴的重要一环,要发挥好政协服务大局的作用,围绕乡村产业振兴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推进我县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大局,不断提高建言资政水平,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群众;要牢牢把握“回头看”整改落实要求,以中办《意见》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政协的功能定位,积极整改落实;要牢牢把握提升履职能力,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着力培养政治过硬、勇于担当、廉洁自律的政协干部队伍。

会上,李艳艳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条例》;韩俊举就县政府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县农业农村局汇报了郏县乡村产业振兴工作情况;县红牛产业发展中心汇报了郏县红牛产业发展情况;与会常委进行了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