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我县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亮剑攻坚“百日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24

8月23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平怀组织召开我县夏季治安打击整治亮剑攻坚“百日行动”推进会,县领导杨继朝、魏少鹏、王全生出席会议,县委政法委,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百日行动”活动开展以来的有关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汇报,剖析了工作中的问题与短板,指出了做好当前社会稳定工作责任重、压力大,明确了坚决维护郏县社会大局平安稳定的决心和总基调。

张平怀强调,一要对党忠诚,讲政治。讲政治是党员干部、政法干警最基本的操守和最忠诚的标志,要一以贯之的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讲政治要体现在思想认识上,落实到护稳定行动中。二要服务大局,敢担当。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政法机关保驾护航,对于扰乱破坏经济发展的行为,政法机关要勇于担当,敢于出重拳,坚决依法打击,快速处置到位。三要履职尽责,保平安。全县政法单位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和县委县政府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树牢大局观念,细化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坚守岗位,做到明责尽责,努力为全县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四要能打敢战,善作为。对破坏、损坏、干扰郏县社会稳定大局的人和事,政法机关要敢于出击,善于打击。要善于发现和甄别隐患问题,对诸如暴恐类事项、“阻工”“非访”等行为加大打击力度,坚决做到敢打、能打、善打。五要团结协作,聚合力。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机关要加强沟通协调和联动协作,健全完善妨害社会大局稳定的重大、疑难案件会商和信息沟通工作机制,确保案件顺利侦查、起诉、审判和交付执行,提升办案质效。六要严格要求,树形象。要不断提高执法司法、服务群众、科技应用等工作水平,坚持转作风提效能,强化“不出事、再出彩”的底线意识,查隐患除隐患,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要坚持从严治警不动摇,坚决惩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执法司法腐败等问题,持续树立郏县政法队伍的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