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郏县中小学法治副校长聘任全覆盖工作启动仪式暨法治副校长岗前培训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22-08-19

8月18日,郏县中小学法治副校长聘任全覆盖工作启动仪式暨法治副校长岗前培训会议举行。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张平怀,县领导王团伟、杨继朝、张怡、魏少鹏出席。

张平怀在仪式上指出,要提升认识,增强使命担当,务求工作实效,共建平安校园。要加强协作、凝聚合力,切实将法治副校长队伍打造成为推动学校治理能力、保护未成年学生合法权益的重要力量。

杨继朝宣读了《郏县教体系统各学校聘任法治副校长名单》,与会领导为受聘任法治副校长发放了聘书。

在随后举行的法治副校长岗前培训会上,平顶山学院特聘教授肖国军以《如何做一名称职的法治副校长》为题,结合鲜活的实例与现实发生的案件,为在场人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全县各乡镇中心校、初中校长,教体局直属各中小学校长及具体法治工作负责人、各乡镇成建制学校校长和法治副校长参加。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