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郏县人民检察院组织举办“庆八一”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8-01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31日,郏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庆八一”国防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郭少平为该院全体检察人员授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全生主持。

讲座上,郭少平以“增强国防意识,不负时代韶华”为主题,为全院检察人员上了一堂丰富、精彩的专题课,授课融汇丰富的鲜活案例,既分析了国家当前形势及战略,又阐明了所面临的风险和危机,内容深刻,具有很高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使全体参会人员对国防安全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县人民检察院退役军人代表朱国强等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