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5

7月23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郭少平,县领导谢昱、杨继朝,以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全省、全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召开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会议。会议要求,要提升站位,切实认清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严格标准,输送优质兵员;要密切配合,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到实事求是、落实责任、廉洁纪律,确保圆满完成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任务。

会议还对全县廉洁征兵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2022年上半年征兵工作作出总结,对下半年新兵征集工作和需重点把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