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县纪委监委召开“锻造能力作风 护航跨越赶超”晒实绩谋发展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07-22

为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监督工作推进会和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7月21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锻造能力作风 护航跨越赶超”晒实绩谋发展工作汇报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程明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及各乡镇(街道)纪(工)委相关负责同志依次围绕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登台述职、晾晒评比,检视问题、明确思路。

会议要求,一要紧盯目标、全力冲刺。要保持“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紧迫感,紧盯目标、倒排工期,对标时限、提速度,统筹兼顾、保质量,高效率、快节奏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要提升本领、善作善成。要把提升能力素质作为立身之本和终身追求,不断提升监督保障水平,锤炼执纪办案过硬能力,紧紧围绕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心任务,找准监督检查的重点和抓手,将办案质效作为衡量工作的重要标准,以案促学、以查促改,争做善作善成的“实干家”;三要担当作为、躬身入局。要始终把“担当”挺在前面,自觉树牢“用行动说话 靠实绩出彩”的工作导向,敢于坚持原则、动真碰硬,不回避、不推诿、不退缩,不当老好人、不怕“得罪人”,把该挑的担子挑起来、把该抓的事情抓起来,真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