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郏县老区建设促进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18

7月15日,郏县老区建设促进会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姚军柱,市老促会顾问、市政协原副主席王安;市老促会常务副会长、市人大原副主任王改枝;县老促会会长李拴勤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18091320.jpg

县委副书记姚军柱指出,老促会应老区而建,随老区而兴,助老区而为,是专门从事服务老区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对老促会工作的领导,支持保障老促会履行职责、发挥作用。老促会要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依法依规管理,自觉按章程办事,健全县乡联动、沟通协调等工作机制,带领广大理事单位和会员每年抓好抓成一两项出彩的工作,推动我县老促会工作走在全市、全省前列。

会上,县老促会会长李拴勤作了《郏县老区建设促进会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20718091324.jpg

会议宣布了新一届老促会组成名单,对老区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