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郏县教体局举办学前教育公益书屋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7-08

为培养孩子们爱读书、乐读书、会读书的良好习惯,激发孩子们阅读兴趣,更好发挥全县幼儿园“公益书屋”作用,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7月7日,县教体局在第一幼儿园举办“郏县学前教育公益书屋交流研讨会”。县教体局有关负责人、全县幼儿园公益书屋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会上,各幼儿园公益书屋负责人结合日常运行,分别分享了各自的做法和经验:一日读书活动、线上线下打卡活动、师幼绘本表演、亲子阅读等。每个幼儿园都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注重培养孩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用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悄然改变孩子们的生活方式和精神面貌,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有力的文化支撑。

据了解,郏县教体局自2020年筹建公益书屋以来,已由最初的9所发展到目前的20多所,累计配置图书20万册,书屋不仅供幼儿园师生使用,还面向周边中小学生和群众开放,真正发挥了书屋的“公益”作用。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