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县政协督办我县重点提案
发布日期:2022-07-01

6月30日,县政协组织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对政协第十一届郏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出的11号重点提案《关于做大做强铁锅产业园区建设的建议》进行视察督办。县政协主席鲁长法,县领导姚灿锋、吴军领、杨凯、张世杰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广阔天地乡河南华邦电器炊具有限公司、河南广通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锦奥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讲解、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铁锅产业的发展现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广阔天地乡负责人汇报了郏县铁锅园区的建设情况,政协委员分别对我县铁锅产业园区的建设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鲁长法对我县铁锅产业园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并指出,铁锅产业是郏县传统优势产业,要进一步增强铁锅产业发展的信心,坚定不移地大力发展铁锅产业,助推乡村振兴;要着眼市场经济和新型企业制度,以产业型、创新型企业的姿态迎来铁锅产业的新发展;要加大培养专业人才的投入,特别是研发和营销人才,加强产品推广和产业基础设施建设,助力铁锅产业发展。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