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拟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任前法律知识考试
发布日期:2022-06-24

6月20日晚,县人大常委会对拟任命的28名国家工作人员进行任前法律知识考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中光,县领导李廷义、李洁,县人大常委会选工委、县纪委监委等相关人员现场督导。

此次考试采用闭卷笔试的方式,考题从市人大常委会拟选干部任前法律知识考试题库中抽取,考试内容涵盖《宪法》《组织法》《选举法》《监督法》《行政法》《代表法》《公务员法》等法律知识,整张考卷分为选择、填空、判断、简答、论述五部分,主要考察拟选干部的法律知识和法治素养。考试结束后,县人大常委会将组织专人进行阅卷,考试合格者将提请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予以任命。

此次考试旨在进一步树立国家工作人员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依法履行职责,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的意识,树立更好为人民服务的观念,依法履职、积极作为,为全方位推动郏县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争先晋位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