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夏粮收购正当时 金融服务来助力
发布日期:2022-06-13

6月8日,平顶山市嘉星面粉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政府牵线搭桥支农 工行贷款助企惠民”的锦旗送到郏县金融服务发展中心负责人手中,感谢他们对该企业的帮助。

“通过观看郏县金融办组织的线上银企对接直播平台,当天下午,县金融服务发展中心负责人就带领县工行工作人员来到厂里,了解我们企业的用款需求后,开辟了绿色通道,在两周内实现了放款1200万的规模,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非常感谢县金融服务中心和郏县工行对我们企业的帮助。”平顶山市嘉星面粉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应殿说。

据了解,该企业因需增加夏粮收购储备,资金周转暂时遇到困难,为不影响企业的正常运转。县金融事业发展中心在了解到企业的需求后,立即指定专人与工商银行郏县支行及企业对接,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工商银行郏县支行对该笔业务进行提前审查审批,缩短办贷时间,最大程度提高办理效率,仅用2周即完成全部审批手续,成功发放贷款资金,顺利帮助企业完成手续,实现“全程无缝对接”。

“郏县工商银行将充分发挥线上线下一体化融资产品,运用信用加抵押方式,用最低的利率,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践行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和使命。”工商银行郏县支行行长张兵兵说。

今年以来,县金融事业发展中心不断完善金融服务工作体系,为企业提供常态化、精准化、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截至目前,新增企业贷款277笔,解决贷款资金12.29亿元,切实提高了全县企业的融资可得性,有效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县建设提供强有力金融支撑。

“下一步,郏县金融服务发展中心将持续开展线上、线下常态化银企对接活动,聚焦企业融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通过我们的金融服务特派员、开展金融政策的讲解、政银企全方位对接活动等形式,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把服务民营和小微企业大旗举得更高、扛得更牢、抓得更实、做得更好,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争先进位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郏县金融服务发展中心主任谢晓红说。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