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县保障性住房管理使用情况
发布日期:2022-06-10

6月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就我县保障性住房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县领导王团伟、詹浩、李廷占、肖宏欣参加视察,县领导陈高超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平煤机公租房、民心家园、如意安置区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我县保障性住房管理使用等工作开展情况。

视察组对我县相关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县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我县保障性住房建设和管理工作,各项工作开展成效显著。建议下一步全县住房保障工作要严格政策,严把质量,确保精准入住、透明运行,进一步完善实施好保障性住房这一民生工程,让真正困难的群众享受到党和政府这一惠民政策,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