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06

6月2日上午,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建国,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程明星,县领导李廷义出席会议,县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常务副职,县财政局、审计局、金融服务发展中心、人行郏县支行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会议指出,一要突出一个“高”字,把牢审计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二要围绕一个“实”字,扛稳审计职责使命,充分发挥服务发展作用、保障推动作用、监督制约作用、反腐利剑作用,把准制约改革的微观问题和服务宏观决策的结合点,精准发力、持续用力,以审计监督助推改革加快落实。三要聚焦一个“效”字,提升审计监督质量,强化队伍建设,创新方式方法,抓实问题整改,深化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审计工作纪律,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工作要求及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王凯关于做好审计工作的批示;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会议还听取了2021年度审计工作情况及2022年度全县审计项目计划编制起草说明,讨论审议了2022年度全县审计项目计划。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