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县委巡察办到县农业产业服务中心督查巡察整改落实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0

5月19日,县委巡察办主任李飞、巡察组副组长刘伟一行4人到县农业产业服务中心督查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整改落实工作。督查采取调阅资料、座谈、听取汇报等方式进行。

县农业产业服务中心主任雷晓代表班子汇报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一是迅速行动,精心部署。成立组织,制定方案,明确时限、明确任务、明确措施、明确责任,形成完善的整改工作体系。二是对照清单,严格落实。制定完善了13项规章制度,对5人次进行了提醒谈话,4人次通报批评。三是整改扎实,成效明显。党的建设得到全面提升、为民服务意识明显增强、重点工作进展顺利。

督查组对农业产业服务中心巡察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县委巡察办主任李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明确责任。党组织负责人要把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担起来,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负起分管领域的整改责任,相关股室要负起整改的具体责任。二要资料完整。整改资料实行底稿制,要扎实、完善。三要扎实整改。对所有巡察反馈问题不回避、不遮掩,整改到边、到底,确保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四要以巡促治。对于已经完成的整改事项,持续巩固好整改成果,适时开展回头看。持续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注重治本、注重预防、注重运用巡察问题找差距、补短板、防止同类问题再次发生。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