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我县为平顶山新城区捐赠蔬菜 助力抗疫共渡难关
发布日期:2022-05-16

5月14日下午,由我县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协会发起并筹措的三万余斤爱心新鲜蔬菜,经五十多名工人紧急分捡装车,将送往平顶山新城区,助力抗疫共渡难关。

在分捡装车现场,你装袋、我搬运、他装车,一派繁忙的景象。所捐的蔬菜分别有甘蓝、大白菜、西葫芦、小白菜、上海青、生菜、洋葱等。

郏县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协会党支部书记徐克俭说:“当前疫情牵动着全市每一个人的心,作为郏县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协会,我们迅速号召大家,有蔬菜种植大户、有企业家,在这个时期,能为市民朋友们送去一些新鲜蔬菜,出一份微薄之力,这是我们的心意。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关注市区居民生活需要,力所能及地为他们提供帮助。”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