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县纪委监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为更好聆听年轻干部心声,激发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热情,4月26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程明星参加座谈并讲话。

会上,7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个人成长经历、立足岗位职责,分别从不同角度谈思想、谈工作、谈感悟、谈打算,充分展现了年轻纪检监察干部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

在认真倾听后,程明星对年轻干部代表的发言给予肯定,并指出,青年干部有着时代的锐气、蓬勃的朝气,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殷切嘱托,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工作能力。

程明星寄语年轻干部要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砥砺奋斗。他强调,要爱岗位、多敬业,做职业上的“敬畏者”,力戒心浮气躁,保持谦虚谨慎,常怀感恩之心,在历练中积累经验,在尽责中收获成功;要懂规矩、守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要强学习、提能力,做业务上的“全面手”,做到下得了苦功夫,求得了真学问,成为工作中的行家、业务上的能手;要能担当、敢斗争,做法纪上的“守护者”,自觉摒弃“怕得罪人”的思想,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矛盾问题面前敢于迎难而上,在危机困难关头敢于挺身而出,做刚正不阿、秉公执纪的“忠诚卫士”;要严自律、树底线,做权力上的“自省者”,始终牢记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时刻保持敬畏心,不断净化生活圈、朋友圈、社交圈,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

座谈会结束后,县纪委监委组织部长邢亚辉结合工作实际,对参会年轻干部进行了摄影技巧专题培训。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