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郏县税务局举办“税务体验日”活动 持续提升服务质效
发布日期:2022-04-25

为促进税企双方坦诚沟通、深入交流,进一步优化税收征管服务、更好助力企业发展。4月22日上午,郏县税务局邀请12名企业代表作为税务体验师,一站式体验税务人的工作日常,税企共话改革梦。

活动中,体验师走进该局办税服务厅,对自助办税区、问办合一服务区进行参观,换个角度感受“纳税服务一线”。

随后,在接待室召开税收体验座谈会。与会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行业相关情况等,畅谈了近年来优惠政策落实对企业的影响和体会,同时,对于税务部门进一步优化税收征管服务、更好助力企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对业务问题进行咨询,业务科室现场解答企业涉税疑问。

近年来,郏县税务局提升涉税信息查询、信息反馈、诉求快速响应等相关服务质效,重点推出电子税务局辅导微信群,力争“线上服务不打烊”,全面提升纳税人办事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真正让“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深入人心。

“下一步,我们将定期开展体验活动,形成体验情况汇总,及时改进工作,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愁心事、烦心事,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美丽郏县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郏县税务局局长刘超说。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