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政务要闻
正威国际集团莅郏考察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26

5月25日上午,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投资委员会主席程军一行到我县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县长李红民、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乔东涛、县领导鲁延锋出席会议。

5月26日正威国际集团莅郏考察座谈会召开 (1).jpg

李红民指出,郏县县委、县政府将为正威国际集团在郏县的发展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齐心协力、上下联动、密切配合,确保正威集团在郏县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同时也坚信签约合作的项目一定能够早日落地、早日投产达效,双方的合作一定能够迈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

5月26日正威国际集团莅郏考察座谈会召开 (2).jpg

程军从正威国际集团情况、未来重点发展方向的四大领域、在郏的项目定位等方面做了介绍,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政企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5月26日正威国际集团莅郏考察座谈会召开 (3).jpg

会上,乔东涛通报了5G低碳智慧谷产业园项目进展情况,正威国际集团投资管理中心总裁、河南区域项目总裁、正威河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文胜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会前,程军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项目建设用地情况。

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水利局、招商事务服务中心、经开区管委会规划建设部、开发投资集团负责同志参加。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