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政务要闻
我县开展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3

3月22日上午,我县在行政路紫云广场开展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县委书记王景育,县领导王团伟、李政杰、李艳艳、杨凯到活动现场参观指导宣传工作。

3月22日我县开展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jpg

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摆放宣传展板、发放节水宣传手册、现场咨询解答等多种方式,向群众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平顶山节约用水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普及节水小妙招,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保护水资源行动中来。

3月22日我县开展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1).jpg

随后,县水利局还组织干部职工走进医院、企业、社区、学校等场所,并出动宣传车辆在县域内巡回宣传,引导群众节约用水、文明用水、科学用水。

据悉,此次活动共设立12个宣传展台,制作宣传展板32块,悬挂横幅60余条,发放宣传页2000多份,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保护水资源、水生态环境的责任感和参与感,营造了浓厚的节水宣传氛围。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