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景育到广阔天地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1-30

1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王景育到广阔天地乡调研新上项目复工复产、铁锅产业发展、人居环境、乡村振兴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1月29日县委书记王景育到广阔天地乡调研 (2).jpg

王景育一行先后到九盛磨料磨具、钰轩炊具、吴堂村,查看了新上项目复工复产、铁锅产业发展、人居环境、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1月29日县委书记王景育到广阔天地乡调研 (4).jpg

在钰轩炊具,王景育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产值、用工、市场占有份额等有关情况。王景育要求,铁锅生产企业要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要通过研发核心技术提升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要发挥铁锅协会作用,完善规章制度,强化行业自律,坚决杜绝各类无序竞争,形成抱团发展优势,助推郏县铁锅产业发展壮大。

1月29日县委书记王景育到广阔天地乡调研 (5).jpg

座谈会上,在听取广阔天地乡主要负责同志汇报发言后,王景育指出,广阔天地乡去年工作有特色、有亮点,今年工作谋划重点突出、发展目标明确、思路清晰, 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1月29日县委书记王景育到广阔天地乡调研 (1).jpg

王景育要求,一是要紧盯发展目标,围绕如何实现乡村振兴、高质量振兴多下功夫;要总结提炼邱庄村连续六届全国文明村的特色优势,由点带面,把邱庄村打造为乡村治理能力治理体系现代化的样板;二是要充分发挥区位、文化、产业优势,发展近郊采摘、挖掘知青文化、发展铁锅产业,真正实现乡村美、农民富的发展目标。三是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基层支部建设,整治软弱涣散村,打造组织体系健全、班子队伍坚强、制度机制完善、基础保障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四是乡班子成员要根据各自分工、放眼全乡工作,关心、思考、谋划、推进工作,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

1月29日县委书记王景育到广阔天地乡调研 (3).jpg

县领导杨兆华、杨凯,县委办负责同志、广阔天地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