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政务要闻
中共郏县县委书记王景育发表二〇二三年新春贺词
发布日期:2023-01-20


同志们、朋友们,全县父老乡亲们:

瑞虎辞旧岁,玉兔报新春。在这普天同庆、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全县人民拜年!向关心支持郏县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时光引领脚步,岁月铭刻足迹。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郏县发展历程中极不寻常的一年。

一年来,让我们倍受振奋的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县上下在迎盛会、学精神、抓落实中,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强决心,更加增强了紧跟总书记、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壮志豪情!

一年来,让我们倍增信心的是,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迈出坚实步伐,招商引资首次实现年度签约项目数量过百,首次引进落地50亿级特大项目,首次成功联姻世界五百强企业。“三个一批”重点项目连续4次荣获全市观摩评比东片区第一。上半年全县主要经济指标综合增速全省第一,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

一年来,让我们倍觉鼓舞的是,一份份沉甸甸的荣誉花落郏县,先后被确定为国家级传统村落集中连片保护利用示范县、全国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创建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荣获全国“示范奖”;获评全省粮食生产先进县、全省首批养牛大县培育县、全省客货邮融合发展样板县,以我县为主取景地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山河锦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郏县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持续提升。全国水美乡村及水系连通试点县项目主体完工,再现了汝河南岸乡镇“水润乡村”的生态画卷,四级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有序推进,城乡道路更加通畅便捷,一件件民生实事的落地,让广大人民群众有了更加充实的获得感。

一年来,让我们倍感难忘的是,面对三年来最为胶着的疫情冲击,全县2万多名党员干部冲锋一线,65万群众守望相助,医护白、警察蓝、志愿红、环卫橙,大家都以坚韧的意志面对困难,以纯朴的爱心传递信心,以无私的付出铸就非凡,凝聚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动力。

光阴不负勤奋,拼搏成就梦想。2022年,每个人都很辛苦,都不容易。郏县发生的每点变化、取得的每点成绩,都是全县人民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创造的。此时此刻,还有许多人坚守岗位,守护着万家灯火的和谐平安。在此,我为大家点赞、向大家致敬,向每个平凡岗位上的劳动者,道一声辛苦了!

追逐梦想,我们勇毅笃行;叩问初心,我们任重道远。2023年是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踏入新征程、实现新目标,每个人的智慧都不可或缺、每个人的力量都弥足珍贵。新的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争先晋位新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衷心祝愿郏县发展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衷心祝愿全县人民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