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政务要闻
十四届县委第六十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2

9月22日十四届县委第六十次常委会会议召开.1.jpg

9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王景育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六十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省“一村一警一连”推进会议精神,省、市纪委监委关于加强基层基础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推进地方政府融资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并分别听取我县下一步工作打算;听取了2022年全县网络安全工作专项督查开展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关于2022年上半年郏县“跨越赶超 四季比拼”擂台赛竞赛奖惩的决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红民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好相关改革文件和具体措施。要把科技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围绕上级政策完善我县科技创新政策体系,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要强化土地集约节约意识,编制好、管好、用好“三条控制线”,有效消除存量、遏制增量,用好土地开发整治和增减挂钩政策,为项目建设提供充足用地指标。要深入推进农村土地改革,规范土地管理秩序,依法维护农民合法权益。要织密织牢基层医疗卫生网,合理配置乡村医疗资源,以县域医共体为依托,加强医疗卫生机构间联动协作,探索县域内医防融合管理机制。

9月22日十四届县委第六十次常委会会议召开.3.jpg

会议指出,开展“一村一警一连”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责任扛在肩上,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全力确保这项工作在我县落地生根、全面见效。要分工协作抓落实,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做到共抓、共管、共建。要细化重点快推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编实编强队伍,加强督导检查,推动机制建设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加强纪检监察基层基础工作是省、市纪委监委强力推进的重点工作,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借鉴其他地区的经验,结合我县实际,开动脑筋、创新思路,努力树典型、出亮点。要保障到位,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要强化督导,及时发现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采取针对性的措施予以解决。

会议指出,要加快平台公司转型步伐,科学施策,稳妥转型,助力平台公司做大做强、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对县域网站进行全面排查,对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抓紧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抓好网信队伍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网信“铁军”。

9月22日十四届县委第六十次常委会会议召开.2.jpg

会议指出,2022年上半年郏县“跨越赶超 四季比拼”擂台赛在全县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要进一步认真分析问题差距,奋起直追、迎头赶上;要发挥擂台赛指挥棒作用,对位次靠前的乡镇(街道)、县直单位给予奖励,倒逼各级各部门负起责任,加压奋进;要狠抓责任落实,不等不靠、积极作为,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重点任务,确保年终各项既定目标圆满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