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政务要闻
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09

微信图片_20220909103208_副本.jpg

9月8日下午,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王景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李红民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姚军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中光,县政协主席鲁长法,县领导乔东涛、宋罡、海小杰、杨洪峰、程明星、张平怀、杨兆华等出席。

微信图片_20220909103213_副本.jpg

会上,王景育全面总结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做法,他指出,提级指挥、扁平运行是核心保证,快速响应、无缝衔接是先决条件,精密智控、网格管理是关键利器,全民参战、群防群控是强大力量,全县协同、资源统筹是有力支撑。但同时也存在着短板和不足,希望各级各部门深刻反思存在问题、举一反三查漏补缺。

王景育强调,要从严从实从细从紧、持续抓好常态防控,思想之弦必须紧之又紧,坚决不能出现一丝松劲懈怠心理、发生一毫麻痹大意现象、产生任何敷衍应付行为。工作措施必须细之又细,三道防线方面要守好;场所管理方面要落实落细差异化管理方案和常态化防控管控规范;能力建设方面要固化成熟有效的做法,形成长效机制;工作氛围方面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责任落实必须严之又严,要持续加大督查力度,工作统筹必须实之又实,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统筹协调干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两场持久战。

李红民强调,要进一步吸取教训,筑牢思想防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立足于防、着眼于早,坚决做到思想不松懈、措施不松动、工作不松劲,全力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要进一步突出重点,筑牢输入防线,建立健全“四本台账”,压实四方责任,提升四个率。要进一步强化督导,筑牢责任防线,克服麻痹思想,杜绝任何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持续深入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决战三季度、奋战“全年红”。

姚军柱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程明星通报了渣园乡疫情问责处理情况。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