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政务要闻
全县社会安全稳定半月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01

8月27日全县社会安全稳定半月调度会召开 (7).jpg

8月27日上午,全县社会安全稳定半月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王景育,县长李红民,县委副书记姚军柱,县政协主席鲁长法,县领导乔东涛、海小杰、郭子枫、杨洪峰、程明星、张平怀等出席会议。

8月27日全县社会安全稳定半月调度会召开 (5).jpg

王景育强调,要抓好疫情防控,防控机制要常态长效、外防输入要抓紧抓牢;要抓好政治安全,常态化开展风险排查消解,坚决守牢意识形态底线红线;要抓好抗旱防汛,站在扛稳粮食安全重任的政治高度,把抗旱保秋作为当前“三农”工作的重要任务,继续关注天气变化,做好抗旱保秋工作;要抓好存量问题减仓清仓,针对近期建立的“安全生产、信访稳定”两本台账问题清单,分类别逐步抓好化解工作,真正把问题解决的实效,体现到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中;要抓好矛盾纠纷化解,对邻里纠纷、情感纠纷、债务纠纷、家庭纠纷等易燃易爆点,要主动“排雷”而不能被动等待“爆雷”,最大限度减少不稳定因素。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既要坚持目标、结果导向,也要把控关键环节、抓实关键举措;要强化信息监测、加强源头治理、提升化解质量、注重经验总结。

王景育还对“99公益日”活动提出了要求。

李红民主持会议。

8月27日全县社会安全稳定半月调度会召开 (6).jpg

会议听取了政治安全、信访工作、公共安全、网络安全等六个专班情况汇报;重点领域隐患排查及化解情况汇报;分包联系县领导分别汇报了各乡镇(街道)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化解情况。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