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政务要闻
苏州驻地招商工作成果分享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18

8月17日苏州驻地招商工作成果分享会召开 (3).jpg

8月16日晚,县委书记王景育主持召开苏州驻地招商工作成果分享会,县委副书记姚军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中光,县领导乔东涛、杨洪峰、程明星、张平怀、郭子枫、杨兆华等出席会议。

8月17日苏州驻地招商工作成果分享会召开 (2).jpg

王景育强调,一要坚定产业承接信心决心,保持定力耐性,坚定不移地围绕产业优势,延链补链强链。二要加大驻地招商工作力度,加大走出去的力度,切实把驻地招商工作形成机制、持续推进、长效坚持,专班要落实“二分之一”工作法,县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要实施“四分之一”工作法,并启动干部“南向学习”计划。三要打好亲情牌,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要全面摸排信息,动态精准建立信息库;要经常沟通联系,坚定他们回乡创业的信心和决心;要办好“关键小事”,让在外老乡感受到家乡的真诚和温暖;要给予荣誉地位,大力宣传优秀企业家的事迹和贡献。四要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从最短处补起、从最差处改起,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体现营商环境”理念,以跨越赶超、争先晋位的奋斗激情,悉心毕力、加压前行,奋战“三季度”、决胜“全年红”。

8月17日苏州驻地招商工作成果分享会召开 (1).jpg

会上,赴苏州驻地招商工作小组的六名代表依次分享了苏州驻地招商工作整体情况和驻地招商项目对接、商会对接、街道对接、产业对接、老乡对接情况。

8月17日苏州驻地招商工作成果分享会召开 (4).jpg

8月17日苏州驻地招商工作成果分享会召开 (5).jpg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