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政务要闻
2022年全国乡村建设评价工作座谈会(郏县站)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03

8月2日2022年全国乡村建设评价工作座谈会(郏县站)召开3.bmp

8月2日上午,2022年全国乡村建设评价工作座谈会(郏县站)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主任任昕彤一行,县长李红民,县领导陈高超,以及县政府办、住建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长李红民致辞;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主任任昕彤就乡村建设评价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河南城建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邢燕对乡村建设评价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我县各相关单位就乡村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为全面做好和完成本次乡村建设评价工作任务,我县各部门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密切配合专家团队,切实按照省专家团队的工作要求,高质量开展好评价工作,确保本次评价结果全面,数据有效、真实、准确,能够全面反映我县乡村建设状况和水平。

会议强调,通过此次乡村建设评价工作,要充分掌握我县乡村建设的问题短板以及工作亮点,为下步我县乡村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学决策依据,不断提高我县乡村建设水平。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