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政务要闻
王景育到广阔天地乡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28

7月28日王景育到广阔天地乡进行调研 (2).jpg

7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王景育到广阔天地乡调研疫情防控、信访稳定、产业发展、防汛、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县领导杨兆华、杨凯,县委办、督查局、水利局、应急管理局、广阔天地乡负责同志参加。

7月28日王景育到广阔天地乡进行调研 (4).jpg

7月28日王景育到广阔天地乡进行调研 (3).jpg

王景育先后来到小程庄村、河南锦奥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大李庄村,查看了相关台账,听取了情况汇报。他在调研中指出,要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监管;要认清当前信访形势,抓细源头治理,了解民情民意,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不断提高基层信访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做好产业整体规划,并在保护的基础上,对知青相关的老建筑进行及时修缮;要加强河边巡逻,做好防溺亡工作,加强研判队伍建设,确保防汛备汛工作不留死角。

7月28日王景育到广阔天地乡进行调研 (1).jpg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王景育对广阔天地乡在发展、维稳等方面的工作和人居环境观摩、重点项目观摩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一要守牢安全稳定的底线,做到“三管三必须”,根据问题症结,认真分析,总结出切实有效的措施,并按分类、按侧重点建立好台账,全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二要把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作为打基础的长远工作,久久为功,常抓不懈,积极发挥出“助企服务官”的作用,及时为企业化解难点堵点;三要把创新社会治理作为基层共同的抓手和载体,通过“网格化”管理、“五星支部”创建,真正提升基层治理的能力;四是在产业发展上要突出特色,突出精品意识,实施融合发展,深入挖掘广天独特优势,整合现有资源,打造好“知青文化”品牌;五要练就过硬的能力和作风,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打好理论基础,提升理论素养,立足岗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团结奋进勇担当。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