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政务要闻
县长李红民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2-05-13

县长李红民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1).jpg

5月10日上午,县长李红民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县委副书记何卉,团县委、白庙乡、薛店镇、纪委监委、审计局、城管局、税务局以及部分企业、学校团组织负责同志参加。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时强调,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共青团要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县长李红民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jpg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为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争做坚定主心骨、守住主阵地、弘扬主旋律、打好主动仗的新时代工作者。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