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政务要闻
郏县东坡书院综合体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04-30

4月28日下午,郏县东坡书院综合体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县长李红民,中国东坡书院国际合作中心主任、东坡先生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总负责人苏文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杨洪峰主持仪式,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文广旅游局、招商事务服务中心、茨芭镇负责同志等参加。

郏县东坡书院综合体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jpg

李红民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郏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以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引领,坚持全景化打造、全地域覆盖、全产业融合,擦亮叫响三苏文化品牌,文化旅游展现蓬勃发展态势。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实质性阶段,拉开了一个崭新的序幕。希望贵公司充分发挥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创造“多方融合、共赢发展”的崭新局面,努力为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贡献更大的力量。

郏县东坡书院综合体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3).jpg

苏文表示,郏县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富集、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良好,是企业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提升合作层次,力争尽快推动项目落地。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开启郏县文旅融合、全域发展崭新篇章,定能为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

郏县东坡书院综合体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1).jpg

随后,李红民和苏文分别代表郏县人民政府和东坡先生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预计项目总投资为33亿元,其中,计划投资1亿元建设“郏县东坡书院”、计划投资17亿元在城区中心地段建设“郏县东坡书院大酒店”、计划投资15亿元建设“三苏纪念堂”。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