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政务要闻
政协第十一届郏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发布日期:2022-04-29

政协第十一届郏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1).jpg

备受全县人民关注的政协第十一届郏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4月27日上午在县会议中心开幕。

大会应出席委员225人,实到216人,符合规定人数。

县政协主席张贯钊代表政协第十届郏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政协第十一届郏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3).jpg

县领导张贯钊、鲁长法、周慧敏、李艳艳、姚灿锋、吴军领、杨凯、朱国宪、王占奇、李爱涛在主席台就座。鲁长法主持会议。

政协第十一届郏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2).jpg

县领导李红民、何卉、宋罡、海小杰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政协第十一届郏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4).jpg

上午10点整,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 

政协第十一届郏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5).jpg

张贯钊在报告中说,过去五年,政协常委会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践行“民主团结”和“双向发力”,政协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突破,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交出了厚重提气的优异答卷。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牢履职方向更加有力。二是始终坚持创新为先,延伸基层协商触角,委员履职动力更加强劲。三是始终坚持双向发力,履行政协职能,助推改革发展的成果更加丰硕。四是始终坚持凝聚共识,主动担当作为,融入全县发展大局的氛围更加浓厚。五是始终坚持强基固本,锤炼过硬作风,干事创业的基础更加坚实。

今后五年,是我县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郏县的关键时期,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也将在今年召开,做好今后五年的政协工作,意义重大。县政协要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根本原则,在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保持定力;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大局第一要务,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上协同发力;牢牢把握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要求,在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上持续用力;牢牢把握统一战线重要法宝,在团结奋进新征程上凝心聚力;牢牢把握履职能力提升要求,在加强自身建设上锤炼魄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郏县、谱写郏县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争先晋位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张贯钊最后说,各位委员、同志们,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郏县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开创新时代我县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郏县、谱写郏县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争先晋位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书面听取了政协第十届郏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