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政务要闻
全县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24

全县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动员部署会召开 (3).jpg

4月22日上午,全县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动员部署会召开,县长李红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何卉主持会议,县领导李建国、杨洪峰、郭子枫、李洁、李政杰、李林、吴军领出席会议。

全县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动员部署会召开 (1).jpg

李红民强调,一要充分认识“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的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站位全局、着眼长远,切实增强推进我县“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开创我县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工作新局面。二要大力加强“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培训能力建设,强化企业的培训主体意识,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坚持产教融合;要充分发挥各类社会培训机构的作用,注重培养优质社会培训机构;要努力打造特色人力资源品牌,争取能够做到标准化培训、规模化输出、全程化服务;要牢固树立市场导向,加强劳务协作,提高转移就业组织化程度,确保郏县的务工“输得出、稳得住、能发展”。三要全力推动“人人持证、技能河南”任务落实,在组织推动上再发力,及时研究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在工作合力上再加强,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要在考核督导上再压实,建立完善月调度、季通报、半年督导、全年总结机制;要在舆论宣传上再提升,提高广大群众对“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的认知度和参与率。

会上,何卉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李建国就《郏县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

全县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动员部署会召开 (2).jpg

县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常务副职,县政府办公室、相关县直单位、部分群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