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安全隐患
分类
内容 长沙房屋倒塌事件后,平顶山全市开展城中村、城乡结合部、农贸市场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我要反映的是郏县南环农贸市场西侧陆续建设的大棚问题。 1、如此大规模的大棚建设有政府规划批复吗? 2、几千平方米的大棚建设(用于农贸经营)经有资质的设计部门设计吗? 3、大棚下面建冷库、保鲜库,市场每天上午车辆、人员密集,大棚区有消防设施、符合消防安全要求吗? 去年一阵大风棚顶全掀了,如此结构安全状况,安全责任谁能承担?以上反映情况盼彻查、整治。
留言时间 2022-05-09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市场中心与市场主体负责人进行沟通了解并到西侧市场进行实地查看,具体情况如下:南环路农贸市场西侧土地属郏县汝烔农副产品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所有,2019年我县创建卫生城市,当时大量附近零散菜农及商户聚集在市场门口空地形成了马路市场影响交通秩序,影响了创建工作,经协商搬迁至市场西侧临时“自由贸易区”,后期商户多次反映雨雪天气地面有积水,无法正常经营。汝烔农副产品市场管理有限公司为解决商户提出的问题对地面进行了平整和硬化。疫情期间为了更好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部分“马路摊”进入市场,进行统一管理。并于2021年中旬建设了临时大棚,保障商户和群众在雨雪等不良天气有良好的购物环境。后期因自然灾害大棚被损坏,为了解决安全问题市场对大棚进行了维修加固并置换了铁皮顶棚。市场西侧大棚由泰源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该公司有设计和建造资质。2022 年4月份申报了“市级平安市场”对市场内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整改,现已通过了县消防救援大队的初评。(以上内容由郏县市场中心回复)
回复时间 2022-05-13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