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3.15平顶山发布入市核酸证明
分类 建议
内容 3.15号要求入平顶山市内需要核酸检测证明,郏县高铁站只有独采,没有集采。现在去哪都可以做集采,为何偏偏郏县站点只能做独采?利益至上?
留言时间 2022-03-18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县卫健委与留言人沟通,详细解释我县防控政策,目前我县在高铁站和高速入口均设置了核酸临时采集点,可混采、可单采,已向留言人做好解释工作,问题已解决。下一步,县卫健委将加强政策宣传,避免类似问题发生。(以上内容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回复)
回复时间 2022-03-24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