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郏县碧桂园天然气不通
分类 投诉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郏县碧桂园1期交房已经于6月30号开始,当初承诺的水电气全部开通,到目前为止天然气还没有开通。碧桂园的说法是因为自来水公司和燃气公司扯皮一直停工,10月15日住建局回复将于近期开工,预计施工时间为一个月。10月22日开始正常施工。目前管道已经施工完成,但是一直不通气,燃气公司回复说要等调度令,要省里审批,等手续走完才能通气。住建局的回复是春节前通气,请问有没有确切的通气时间。现在有入住的邻居,平时做饭只能用电磁炉或者煤气罐,给生活带来极大不便,请相关部门领导予以协调。
留言时间 2021-12-13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碧桂园小区燃气已经接收到调度令,2021年12月底即可点火送气,敬请业主耐心等待。(以上内容由县住建局回复)
回复时间 2021-12-23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