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郏县什么时候可以考摩托证
分类
内容 你好!今年这么长时间了,咱们郏县的摩托考场还没有整改好吗?因为现在骑摩托车必须要有驾照需要考证,郏县考不了就要去其他地区非常的麻烦,望领导多多重视,便于老百姓在咱郏县就能考证,节省时间和成本。
留言时间 2021-11-14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县公安局调查核实,县交警大队原有摩托车驾驶证考试场因不符合要求被停用,已向上级汇报。目前,县交警大队正在积极筹措建设符合要求的考场。待考场建成后,将第一时间公布,方便广大群众办理摩托车驾驶证。(以上内容由县公安局回复)
回复时间 2021-11-19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