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关于王集乡邵庄拆迁过度费
分类 咨询
内容 王集乡邵庄于2019年4月份拆迁,拆迁时给了两年过渡费,现在两年已过,应该发放第三年过渡费,今年四月份开始询问村里过度费发放情况,五月份发放了第一批,开始说的6月份发放后面未发放的,现在已经八月份了,一直往后推.现在想咨询下今年的过渡费具体什么时候发放。还有安置房本来说的两年完工,现在想询问下邵庄安置房具体什么完工交房。现在到处租房子。
留言时间 2021-08-02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王集乡邵庄因南二环贯通于2019年4月份整庄拆迁。协议签订后,第一次支付群众2年过渡费,现已有大部分群众过渡费到期。2021年3月王集乡政府向县政府请示拨付2021年- -2022 年邵庄村过渡费,共涉及166户,2130489. 13元。后期县财政拨付100万元,已按照协议签订先后顺序进行支付,未支付还有 1130489. 13元,目前正在向相关领导请示拨付剩余资金,争取早日给群众兑付。另邵庄整体拆迁安置于友谊路安置区,由于疫情原因停工,现还未达到交付条件。(以上内容由王集乡政府回复)
回复时间 2021-08-08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