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北海福泉 骗人 骗人
分类 求决
内容 我在郏县新郏神路口向北600米路西的:北海福泉 缴纳1000元 办理一张洗浴卡 卡号:6609030 去洗了几次澡 现在 北海福泉 关门大吉 溜之乎也 !!!!!!!!!!!!!!! 不通知退换卡内剩余 款项 !!!!!!!!!!!!!令人愤怒!!!!!!!!!强烈要求 郏县市场监管局以及郏县消费者协会 介入调查 为我们普通民众追回 血汗钱!!!!!!!!!!
留言时间 2021-07-26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于2021年7月29日下午对位于郏县新郏神路口向北600米路西的北海福泉酒店(全称平顶山市北海岸酒店有限公司,成立日期: 2013年11月05日)进行现场检查,现场检查时该酒店已大门紧锁,走访商户时,附近商户表示该酒店于18年7月份左右已经停业,至今未开业。后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通过工商登记系统查询该公司法人的联系方式,并与法人进行电话联系,该公司法人通过微信向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提供法院裁判文书,裁判文书显示平顶山市北海岸酒店有限公司名下账户和不动产均被法院冻结查封。后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将现场检查情况如实告知该网民,该网民表示认可。(以上内容由县市场监管局回复)
回复时间 2021-07-30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