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清除南环路便道水泥横杆
分类 求决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修路为的就是方便人民群众的出行方便的,可是在畅通的便道上横着放个水泥杆为什么啊?每天凌晨我们老百姓要去赶集买菜,特别是老年人居多,走大路大车多危险,走便道有水泥杆挡着,我们村有好几个老人赶集回来,开着车就撞上去了,特别是我老妈今天凌晨两点,赶集回来没有路灯就撞上了,希望领导能够为了老百姓的出行安全,尽快撤掉水泥杆吧!
留言时间 2021-07-14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据调查,该路段人行道确实有障碍物(系施工单位遗留下的建筑废料),存在安全隐患,给周边的群众出行也带来了不便。7 月 16 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叉车对该路段的障碍物进行清除,现障碍物已经清除完毕。欢迎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指导,发现问题,我们及时改正,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以上内容由郏县交通运输局回复)
回复时间 2021-07-19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